新浪科技 数码

比Windows 7还快 旧电脑的救星系统来了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很快,Windows 7将不会获得微软的官方支持,而且很多朋友可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比较老的电脑在运行Windows 7的时候,用的时间越长,系统会越卡。如今,一款号称比Windows 7还要快的系统正式发布,并且承诺会延长旧电脑的寿命。

该系统名字为Zorin OS 15 Lite,是一款Linux发行版,其基于Ubuntu 18.04,桌面环境采用了比较轻量的Xfce 4.14。官方表示Zorin OS 15 Lite将可以提供友好的用户体验,并且延长电脑的使用寿命。

Zorin OS 15 Lite

同时还特别强调,该系统可以在寿命超过15年的旧电脑上运行,而且特别针对Windows 7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行优化,保证Windows 7用户迁移过来之后不会有明显的陌生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