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Xbox Scarlett或于明年11月发售 性能最强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关于两大主机的下一代产品,其中索尼的PS5曝光较多,特别是在性能层面。相比而言,Xbox Scarlett的爆料少一些。此前这两款的发售时间基本确定在2020年年底,如今Xbox Scarlett的大致发售时间已经曝光了。

据内部人士PSErebus消息,Xbox Scarlett的具体发售时间很有可能为2020年11月6日,时间也比较符合微软此前声称的明年年底。而且PSErebus还表示,Xbox Scarlett是次世代性能最强主机,目前还不清楚为何称之为“最强”。

Xbox Scarlett

在性能层面,Xbox Scarlett与PS5是相似的,两者均采用了AMD定制芯片,硬盘也全部升级为固态硬盘,而且都支持光线追踪。所以两者发售之后,到底谁是最强次世代主机,恐怕明年这个时候才能得到答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