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重启警告 Windows 10 1909或于近两周推送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微软曾表示,Windows 10 1909将会于11月中旬推出,如今11月中旬已来,这意味着微软可能会于本周或下周推送更新。考虑到微软采取分批推送的策略,大家收到更新的时间可能会有所延后。所以近期使用Windows 10的朋友注意了,系统可能随时提醒更新。

Windows 10 1909是今年第二次大版本更新,其实此次并不算大版本更新,只能算是小累积更新,重点在修补,也有新功能加入,比如更高效的利用多核处理器。由于重在修补,所以此次更新存在的bug要小很多,大家可以放心更新。

Windows 10 1909从时间上来看,今天是微软公开推送补丁的日子,如果这两天接收不到更新通知的话,那么微软下周推送的可能性非常大。另外,微软在更新的时候也会根据用户电脑的情况进行推送,如果不兼容的话,更新推送可能会延后一段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