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Win10 19年11月更新预计周二推送 安装它要注意什么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COM

微软Windows 10 November 2019更新(也称为1909和19H2)将于11月推出,最有可能会即将到来的周二开始推送。实际上MSDN上的ISO已经发布许久,目前没有在测试过程中看到太多问题出现,这意味着Windows 10的2019年最后一次大更新已准备好公开发布。

从技术上讲发布时间是“11月中旬”,因此微软将于11月12日(星期二)在美国和11月13日在世界其它地区开始将更新发布给消费者也完全符合微软自己的说法。

从今天开始,想要手动下载和安装功能更新的消费者和企业用户都可以通过加入Windows Insider程序来获得它。 微软当前已经在Release Preview Ring中提供Build 18363.449,但是也可以将较新的版本交付给消费者,微软可能还会在发布第一天跟随提供累积更新,其中包含安全修复程序。

兼容的设备将很快开始接收2019年11月更新,其中包含一小部分新功能和多项改进。该更新将作为可选更新提供,您可以选择从Windows Update设置页面手动启动安装过程。

如果您运行的是2019年5月更新,则新版本的安装时间不超过10分钟。如果您运行的是Windows 10的较早版本,例如2018年10月更新,则该功能更新将比以前的版本花费更多时间。

请务必注意,微软尚未最终确认此更新肯定会在11月12日发布,并且该公司的更新跳票也非常常见。

Windows 10版本1909是一个小的累积更新,基本可以确认不会损坏PC或引起兼容性问题,但微软Windows 10更新的不靠谱程度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已经展现得淋漓尽致,因此我们也很难保证特定群体的问题不会发生。

第三方方面,英特尔已经发布了新的DCH驱动程序,支持2019年11月更新,您可以使用英特尔的Support Assistant工具进行安装。

如果看不到更新,也可以从英特尔网站下载安装包,然后手动安装新驱动程序。但是,在某些情况下,您的制造商可能会阻止您安装驱动程序。当制造商如HP,Lenovo,DELL等更改了Intel图形驱动程序的设置以防止安装从Internet或Intel下载的公版驱动程序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如果看到上述错误,则应在系统制造商的网站上查找驱动程序。

微软建议在至少具有32GB空闲存储空间的设备上进行2019年5月更新/ 2019年11月更新,功能更新至少需要6至11GB的可用空间,而质量更新最多需要3GB。如果C:驱动器中没有足够的空间,则将无法安装2019年11月更新。您可以使用Storage Sense应用程序通过清理临时文件和Windows Update缓存来释放磁盘空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