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部分用户启动Windows Sandbox时报错 微软表示将解决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COM

Windows 10 2019年5月更新提供了一系列新功能,包括全新的轻量级主题体验,性能改进以及最受关注的明星功能Windows Sandbox。这一安全功能适用于具有Windows 10 Pro和Enterprise许可证的用户,它允许用户访问容器化版本的操作系统沙盘,以测试潜在的恶意应用程序和软件,所有操作均不会影响实际系统。

Windows Sandbox是一个“轻量级虚拟环境”,是Windows 10 1903更新的最大亮点之一。不过现在不少用户就在这里遇到了问题,具体表现在尝试启动它时,它一直在弹出错误消息,导致无法使用。

Windows Sandbox may fail to start with “ERROR_FILE_NOT_FOUND (0x80070002)” on devices in which the operating system language is changed during the update process when installing Windows 10, version 1903。

来自微软支持团队的技术人员已声明该问题会影响在Windows Update安装过程中操作系统语言发生更改的设备。今天,微软更新了它的文档,以确认它正在解决这个问题,并且估计一个修复“将在8月底推出”。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刚刚在发布预览通道中向Windows Insiders发布了Windows 10 Build 18362.325,并且在此版本中修复了Sandbox问题。

如果Windows 10 Build 18362.325通过微软的最后确认,它将在几天内发送给所有用户,Sandbox的问题最终将被修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