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荣耀MagicBook Pro蓄势待发 16.1英寸超窄边框新设计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爱活网

荣耀MagicBook Pro将于7月23日发布全新的16.1英寸笔记本,将启用全新的设计,超窄边框屏幕,同时摄像头设计则与华为MateBook X Pro看齐,采用键盘功能区隐藏设计。

在配置上,荣耀MagicBook Pro起步配置为酷睿i5-8265U,8GB内存,512GB SSD,并配备英伟达GeForce MX250显卡。键盘两侧使用双扬声器设计。不出意外,电源开关还将配备指纹识别。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笔记本C面掌托处配有荣耀Magic-link 2.0魔法互传Logo,荣耀手机只需要通过NFC与之触碰,就能轻松与电脑匹配完成数据传输。

荣耀MagicBook系列目前三款型号产品在性价比、设计和品质上都表现不俗。而目前16.1英寸屏幕笔记本定价都在6000元以上,荣耀MagicBook Pro 16.1是否会打破现状十分让人期待。毕竟前段时间AMD版本的MagicBook抄底价着实带动了不少销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