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连自己人都打?Surface Book 2升级1903出问题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升级Windows系统一直是很多微软用户担心的事情,特别是升级之后出现错误令人头大。前段时间微软全面推送了Windows 10 1903,相信很多朋友已经升级了。不过对于Surface Book 2用户而言,升级之后出现了一个问题。

在论坛上,部分Surface Book 2用户表示升级1903之后,出现了显卡随机断开连接的情况,从而导致应用卡死,用户升级显卡驱动也无法解决该问题。该问题出现在搭载GTX1060和部分GTX1050显卡的Surface Book 2上。

微软员工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是何种原因导致该问题出现,很大几率是显卡驱动问题,暂时还无法承诺修复时间。目前微软已经暂时停止向部分型号Surface Book 2推送Windows 10 1903。

编辑点评:Surface Book 2采用了二合一设计,其中独显位于键盘上,分离屏幕和键盘,系统会自动切换至核显输出。该设计确实比较有用,但升级系统容易出现兼容性问题。从目前情况来看,导致问题的原因还无法确定,希望微软方面可以快速解决该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