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微软的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现在可用于32位设备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COM

微软今天发布了其Edge Dev分支的第一个重大更新,同时还提供了Edge Canary的每日更新,最新版本号为75.0.133.0。今天的重大变化是你现在可以在32位PC上安装它。以前,它仅适用于64位Windows 10设备。

当然,这意味着您也可以在ARM PC上的Windows 10上安装它,因为它们支持x86仿真。但是模拟的浏览器性能可能不是很好,因为浏览器实时生成的代码难以缓存,如果想要在ARM平台上使用Edge,最好等待即将推出的原生ARM64构建。

不过迄今为止,所有Edge的官方版本都只在Windows 10上得到正式支持,尽管有些人声称它在旧版操作系统上运行良好。最终,它也将在Windows 7,Windows 8.1甚至Windows 8上得到支持。有消息称面向macOS的版本也会推出,尽管时间未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