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索尼高管暗示:PS5将有大量多人在线游戏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对于那些期待PS5的玩家来说,索尼正在从游戏上入手,来让它有更大的可玩性。

据外媒报道称,PlayStation高管Shawn Layden谈到了多人游戏,这是最近几年来PlayStation独占游戏中一直缺少的一个点,同时也是索尼在PS5上可能会加倍努力的一个方向。

进入到PS5时代,索尼更多的要去考虑,如何在单机和多人在线游戏上平衡了。

之前的消息显示,微软和索尼最快预计会在2020年的E3展会上推出(每年5月的第三周在美国洛杉矶的洛杉矶会展中心举办),当然不排除延后的可能。

对于PS5的配置,爆料者透露,将搭载Ryzen 8核CPU,同时还会选用基于AMD即将推出的Navi架构定制GPU,其能在4K分辨率下提供稳定的60fps,除了性能强外,据说还会首发一大波儿游戏,比如《死亡搁浅》、《最后生还者2》、《对马之魂》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