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Win10进一步用户定制化!更新就能自定义按键了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根据最新的报道,微软已经开始计划对Win 10的操作中心(Action Center)、设置页面等系统功能进行改进,并有望在下个预览版中和大家见面了!目前,Windows 10的操作中心主要包括了定位、飞行模式等常规快捷功能,不过,与此同时,微软内部还在测试一个全新的功能——就是允许Win 10用户创建属于自己的快速操作按键——用户可以在操作中心创建自定义按钮,并方便用户直接启用/禁用。

此外,微软还在改进Win 10的设置页面——设置页面将有望在屏幕顶部添加一条状态栏,以显示账号头像方便访问微软账号页面。

并且,他们也在试验在设置页面添加常用设置的快捷方式,并且除账户头像等功能之外,微软还可能会引入Microsoft Reward,以便让用户了解可使用的积分。

Windows 10的2019年春季更新有望在2019年4月推送,它将提供一系列的新功能和新主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