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Win10下一次更新可能没有备受期待的智能升级功能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COM

Windows 10 10月2018更新即将到来,它带有一系列令人兴奋的功能,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最佳功能之一是智能升级,它使用人工智能来提高Windows更新的质量和可靠性。微软一直被批评在错误的时间升级消费者PC,但这家软件巨头最近找到了解决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Windows 10 Build 18204发行说明中,微软透露他们已经更新了重启逻辑,以使用更具适应性和主动性的新系统。

微软正在使用AI技术来提高Windows Update功能的质量和可靠性。微软已经对Windows 10进行了培训,以准确预测重启设备的正确时间。例如,如果您将PC放置几分钟或半小时以获取一杯咖啡,则微软不会升级您的PC。根据公司的内部测试,微软培训的模型运行良好。

智能升级功能由AI提供支持,因此它可以分析有关设备特性的数据,以找出升级PC的正确时间。一份新报告表明,2018年10月更新的最新预览版本(即Build 17763)中缺少该功能。微软的一位代表表示,目前该功能“无需分享”。

这不是一个好消息,但由于微软尚未最终确定RTM候选人,该功能仍有可能出现在Windows 10 2018年10月更新的最终版本中。微软有望在下个月推出Windows 10 2018年10月更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