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威马EX5纯电SUV售价公布:补贴后9.9万起 续航600公里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4月20日晚间消息,威马汽车今日举行产品战略发布会,为旗下首款全车交互纯电SUV——EX5公布了售价。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将推出6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9.9-21.63万元。据悉,新车综合路况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5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简洁大气,采用了电动车普遍应用的封闭式格,威马LOGO还可以显示车辆的充电信息。新车侧面采用了隐藏式车身门把手的设计,黑色包围具有SUV车型的运动气质。据悉,新车在驾驶席一侧还配备了可交互的车窗,可显示车辆电池信息、续航里程及行程。

威马EX5内饰设计科技感十足,最吸睛的无疑是中控采用了一款可旋转的12.8英寸液晶屏。据悉,新车还将为每一位客户打造专属Super ID系统,该系统可将自己车辆信息随时在手机上同步,实现查看车辆电量、下发行程,远程启动车辆等功能。同时系统还将不断更新,未来该ID还可用于威马旗下充电、租车等多项增值服务。

动力方面,威马EX5搭载的是纯电动系统。官方数据显示,威马EX5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450km,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00km,该车采用C2M定制化生产方式生产,预计在2018年下半年开始批量交付。(于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