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学渣福利!微软翻译推出离线AI辅助包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对于“学渣”而言,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接触外语总是令人头疼的问题。虽说不少公司都推出了多语种翻译APP,不过质量却参差不齐,有时候反而会出现帮倒忙的现象。

微软作为世界顶级的科技公司,旗下各类软件都是行业领先的水平,Microsoft Translator就是其中之一。自从这个翻译APP问世以来,已经帮助无数人跨过了语言障碍。而现在,“学渣”们终于又迎来了一项重磅福利!

日前,微软宣布将为iOS、Android和Amazon Fire平台的Microsoft Translator带来免费的离线AI辅助包。

其实早在两年前,微软就为这款APP融入了神经机器翻译技术,不过仅限联网使用。而此次的离线AI辅助包不仅提升了23%的质量,而且体积还缩小一半,重点是支持11种语言,包括简体中文、日语、韩语等等,并且可以适配任何智能手机。

目前Android用户已经可以下载这个辅助包,而iOS还在审核中,各位“学渣”赶紧操练起来吧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