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二代Ryzen评测跑分泄露后秒删 已经截图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在AMD泄露出的规划路线中,二代Ryzen最快在三月份到来。眼下三月份只剩下一个星期多一点了,虽然不确定AMD能否在三月最后这几天给大家带来惊喜,但评测软件已经把惊喜提前爆料出来了。虽然第一时间删除了,但手快的网友还是保存了下来。

缘由是权威测试软件SiSoftware应该拿到了AMD的部分产品,并进行了全面测试。但测试报告不小心就泄露出来了。其中测试的产品包括Ryzen 7 2700X和Ryzen 5 2600两款,测试项目全部为理论测试。让人不能理解的是,对比对象并不是八代酷睿,而是六代酷睿i7-6700K。

测试内容还是非常全面的,从测试结果中能够看出,二代Ryzen相比上一代Ryzen几乎是全面提升,包括缓存、内存延迟等。SiSoftware也给出了恰当的评价:二代Ryzen绝对不会让用户失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