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英特尔压力山大 AMD将推出Ryzen 2000系列芯片

爱活网

关注

AMD Ryzen处理器给了人们一个英特尔以外的选择,不过即使AMD公司自己也承认,Ryzen仍有进步的空间,他们宣称下一代的Ryzen芯片将会有更好的运算频率和超频表现。由于PPT的提前泄露,我们现在可以确定的是Ryzen 2000 Pinnacle Ridge台式机CPU将在2个月后到来。

比起上一代Summit Ridge使用的14nm技术,新的Pinnacle Ridge Ryzen芯片基于GlobalFoundry的12nm处理器工艺,使用更新后的Zen+架构,带来了更高的频率和更强的性能,同时也能支持更高频的DDR4内存。

和Ryzen 2000芯片同时发布的还有新的400系列芯片组,新的芯片组保留了AM4插槽,在明年的三月,X470或B450的主板将会首先到来。当然,由于接口未变,BIOS升级后300系列的主板也能支持Ryzen 2000系列芯片。

其他方面,低功率版和移动版的Pinnacle Ridge处理器预期在明年4月到来,而第二代Ryzen Pro则要等到5月。此前还传出PPT显示AMD Ryzen 2800X 拥有12核,主频能达到惊人的5.1GHz,不过都已经被证实是假消息。

即将到来2018年会是一个CPU大年,除了AMD的下一代Ryzen外,英特尔也将发布他们的第九代酷睿处理器,而CPU大战的愈演愈烈,最终获利的将会是普通用户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