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宏碁翻转屏电竞游戏本 并且配了英特尔8代酷睿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8月22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宏碁正式推出了翻转屏电竞游戏本—Nitro 5 Spin,并且配备了第八代酷睿处理器。

电竞笔记本追求的是性能,而翻转式平板笔记本追求的是易携性。照道理这两者应该是凑不在一块的,而这次宏碁真的是做出了一款性能强劲又可以翻转的电竞游戏本。

Nitro 5 Spin重量为2.2千克、机身厚度为17.9mm,依然还是入门级电竞笔记本的身材,而规格上搭载的是15.6英寸FullHD面板及GTX1050 显卡,也同样是入门级电竞笔记本的配备。一般来说翻转功能是为了方面当成平板使用,不过在Nitro 5 Spin这里,可能立起来看剧看实用些吧。

详细来看,Nitro 5 Spin搭载第八代 Core i5 或 i7 处理器、8GB和16GB 内存、最大 512GB 的 PCIe SSD。

值得一提的是,Nitro 5 Spin还有能随着旋转自动切换方向的低音喇叭。目前这款产品还没有确认的上市日期和价格、不过做为参考,预计将于10月首先在国外上市,售价约为1000美元起。(于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