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微软推出以旧换新 PS4最高可抵现1300元

中关村在线

关注

随着微软真4K主机正式开启预售,玩家终于可以体验这款最强游戏主机,但高达500美元的售价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不过微软最近联合美国最大游戏专业销售商Gamestop搞起了以旧换新服务,无论原来是软粉,索粉,还是任粉,都可以拿各自的主机以旧换新购买Xbox One X主机。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预订了Xbox One X主机,那么则不能参加这项以旧换新服务,必须11月7日主机发售当日全新购买才行。

多乐多滋与微软合作发布绿色薯片,搭配黑底包装完美诠释Xbox主机

详细价格:

Switch,PS4 Pro主机可以抵现200美元;

Xbox One S,PS4标准版,PS4简化版可以抵现150美元;

Xbox One标准版可以抵现100美元;

这项以旧换新服务从11月7日主机发售当日持续至11月19日,面对支持4K蓝光电影播放以及真4K分辨率与HDR渲染的Xbox One X主机,各位索尼粉丝愿意用PS4主机折价购买X1X吗,还是用Switch主机兑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