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平民法拉利!AMD Ryzen 3开始疯狂备货

快科技

关注

Ryzen 7/5系列占领中高端市场后,AMD继续双向出击,发烧级领域祭出Ryzen ThreadRipper,最多18个核心,入门级领域则带来了Ryzen 3,规格降低的同时价格更低,依然坚持超高性价比。

Ryzen 3系列首发两款型号,1300X、1200,均为4核心4线程(首次砍掉同步多线程),主频分别为3.5-3.7GHz、3.1-3.4GHz,热设计功耗目测均为65W。

二者将于7月27日全球同步上市,具体价格暂未公布,但相信绝对会在千元以下。

其竞争对手自然是同样4核心4线程的Intel i5系列,而后者最便宜也要1300多元,压力可想而知。

根据博板堂最新曝料,Ryzen 3系列处理器在国内将由伟仕独家包销,其在大陆已经代理AMD处理器长达20年,同时也代理Intel处理器以及其他很多PC大牌产品。

而为了满足入门级市场的庞大需求,Ryzen 3系列首批备货就多达17万颗,追求高性价比的用户可以放心买买买了。

另外,AMD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做双核心的Ryzen,等于不去理会i3、奔腾、赛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