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Win10创意者更新灾难多 蓝牙问题坑了所有用户

太平洋电脑网

关注

Win10的创意者更新最近是频频出现在大家面前,不是以内更新的内容有多炫酷多好用,而是因为Bug太多,让不少已经更新了的用户失了智。Win 10的第三个重磅更新(Win10.3)出现的小问题,包括鼠标、键盘、音频耳机等在内的蓝牙设备大罢工。

昨天,微软终于公布了这一问题的存在并且强调微软正在积极补救。目前已经有百万用户升级至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在这个消息中,微软更想要突出并不是系统Bug,而是更新用户的数量。广告网络AdDuplex发布的,针对Windows设备的最新跟踪统计信息则表明,Windows 10 创意者更新在推出了仅仅13天之后,就已经在大约4000万台的Windows 10 PC上进行了安装升级。目前每10个Win10用户,就有一个更了到了最新的系统。

今天上午,微软Windows服务和交付计划管理总监John Cable还在提示用户不应该着急手动安装创意者更新,应等待系统推送。可以看出,Win 10创意者更新确实坑了很多用户,也多亏了创意者更新没有一下推送给所有Win 10用户,目前有很多厂商也正在抓紧时间研兼容性更加完美的驱动程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