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济南】2023年第二批电热毯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结果

中国家电网

关注

2024年4月10日,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23年第二批电热毯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结果。具体信息如下:

2023年第二批重点产品工业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共抽查流通领域电热毯产品22批次。

本次抽查依据 GB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第1部分:通用要求》、GB4706.8-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电热毯、电热垫及类似柔性发热器具的特殊要求》 等标准的要求,对电热毯产品的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机械强度、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输入功率和电流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本次抽查发现济阳县多利多食品店、济南市济阳区惠博购物中心、商河县好买得购物超市、济南鑫成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南山区嘉泽商店、平阴县正梁电器店、商河县好买得购物超市、济南鑫成连锁超市有限公司8家销售者的11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为机械强度、输入功率和电流项目。

对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销售者,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监督抽查的有关规定,做好不合格结果处理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