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源自大山深处,人们的健康之选

家电网

关注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近期发布的报告揭示了一个严峻的事实:全球范围内,仍有高达22亿人无法获得安全饮用水。在追求健康生活的今天,选择一款优质的水源显得尤为重要。

荣电集团推出的水生态商业模式,是其3U康养产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荣电集团关注消费者的健康饮水需求,推出了一系列水产品和高端农产品。无论商业接待,还是私人定制,亦或是疗养饮用的日常需求,荣电水生态均能满足,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理想之选。

水产品系列

荣电集团推出的一系列高品质水产品,母婴专用水、尚氢水素水、野芭蕉长寿山泉水、富锶水等都是源自广西九万山原始森林的天然泉水,集“原生、软水、弱碱、低钠、淡矿”五大特点于一体,是国内全行业唯一获得欧盟CE及美国FDA国际双认证的产品。

尚氢水素水

荣电集团推出的尚氢水素水,采用专利微压工艺,确保罐体严密无泄,氢气浓度高达2.0-2.5ppm,有效锁氢,使氢气能够稳定地溶入高纯度水中。

尚氢水素水利用氢气的选择性抗氧化作用,能够清除人体内的有害自由基,从而起到预防疾病和延缓衰老的效果。此外,它还具有改善过敏体质、调节免疫等健康益处。

母婴专用水

荣电集团推出的母婴专用水,源自九万山原始森林的天然泉水,经过严格的9道杀菌、8道过滤系统和66层成分筛减,其矿物含量远低于市面常见的饮用水,超越了世界卫生组织婴幼儿用水标准,能有效避免增加发育中婴幼儿各器官的负担,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的保障。

野芭蕉长寿山泉水

荣电集团推出的野芭蕉长寿山泉水,源自广西长寿之乡的3A级水源保护地,经过数亿年的沉淀、净化、溶滤而成,富含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其水质清澈甘甜,口感纯正,有助于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

水的质量决定生命的质量。野芭蕉长寿山泉水,坚持水源地生产罐装,护水、取水、用水,每一步都是严格检测,只为让消费者喝的安心。它不仅是日常饮用的绝佳选择,还能为烹饪增添风味,泡茶时更能激发茶的色、香、味,让您体验更自然的滋味。

富锶水

锶元素对于骨骼健康、心血管功能以及新陈代谢等方面都具有重要作用。人体每日需摄入锶1.9毫克左右。荣电集团推出的这款富锶水,源自原生态天然泉水,其水质清冽,回甘悠长。适量饮用能预防骨关节疾病,减少人体对钠的吸收,预防三高及心血管等疾病。让用户在饮水的同时,也能补充身体所需的微量元素。

高黎贡山白茶

高黎贡山古树白茶,源自海拔1800至3800米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高黎贡山。这里土壤深厚且有机质含量高,为白茶的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白茶富含茶多酚、氨基酸等营养成分,具有抗氧化、提神醒脑、降压降脂等功效。茶汤醇厚,回甘悠长,香气馥郁,令人陶醉。

在当今的健康时代,荣电集团敏锐地把握住了时代脉搏,充分发挥其在水生态和高端农品领域的资源优势,致力于康养产业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健康消费需求,也为康养产业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家电网® HEA.C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