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三星89英寸MICRO LED电视中国首发 画面最高亮度达2000尼特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5月31日下午消息,三星在中国正式发布89英寸MICRO LED电视新品。在此前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3)上,这款89英寸MICRO LED便作为全球首秀亮相。

MICRO LED被认为是未来主流的技术发展方向。相较于去年上市的110英寸三星MICRO LED,此次三星89英寸MICRO LED的正式发售,一方面进一步完善了三星MICRO LED的产品线,另一方面也是三星在MICRO LED技术上的又一次探索。据官方介绍,三星89英寸MICRO LED,在使用寿命、交互效率、响应速度、可信赖性等各方面均有更好的表现。

三星89英寸MICRO LED采用无机自发光技术,配备Micro AI处理器,可独立控制两千多万颗微型LED芯片,从而提升颜色的亮度与对比度。三星89英寸MICRO LED拥有HDR10、HDR10+多重技术加持,最高亮度可达2000nit,在搭配高对比度屏幕基础上,以高动态的光照渲染技术呈现更宽广的渐变范围与更逼真的画面纹理。此外,其搭载的Muti-View技术则可以同屏处理四个动态信号源,将画面拆分成4个显示区。

三星89英寸MICRO LED搭载OTS Pro音画追踪技术,还有智能控声AVA,可基于动态音效实现全方位动作追踪,还可以针对场景环境,对声音进行清晰化处理,实现自适应音效,打造穹顶环绕音场。μ-交响乐功能搭配6.4.4CH扬声器120W音响,让电视与音响和谐共振。

除了性能之外,三星89英寸MICRO LED还拥有超感全视屏的外形。屏幕的屏占比高达99.99%,几乎感觉不到边框的存在。

三星电视表示,未来还将陆续推出101英寸等更多MICRO LED产品,在更全体系、更广范围和更深层次上持续探索MICRO LED技术的想象力和创新边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