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双向换新风,解救你的换季焦虑

中国家电网

关注

马上换季了,不知道有多少人刚逃过了冬天的雾霾灰尘病毒,又要开始抵抗春季的柳絮花粉和潮湿的回南天了。每次换季,对于敏感体质的人来说,就是一次“大战役”,鼻子真心受不了,非常渴望一个清新干净的空气环境。

近年空调市场,新风空调相比传统空调无疑是敏感体质人群的一大福音,怎么可能错过?于是系统做了一些关于新风空调的功课,最后果断入手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给大家分享一下双向换新风的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究竟有多香!

每次在家里感觉空气不好又束手无策的时候,总会想起之前装修师傅曾建议安装新风系统,但当时因为成本太高就放弃了,有些后悔。不过好在后面知道了新风空调,它相当于空调+新风的组合体,即满足了空调的基本功能,又能通风换气,节省成本,节约空间,简直不要太香。

目前新风空调越来越受欢迎,有望逐渐成为主流,尤其适合易过敏体质的人。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双向换新风,空调会“呼吸”,空气更清新,比传统单向换新风空气置换效率更高,双向守护室内空气健康。

传统新风空调的单向换气,是将外部的自然空气引入室内,从而保证室内空气的含氧量和新鲜度,但是室内的空气不能主动排出室外,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不能达到“换气”的效果,比如现在2、3月份南方回南天室内的潮湿空气很重就不能很好地排除。而且还要考虑到如果房间内的气压高于室外气压,那么新风效果是不是也不会明显?室内空气污浊,是不是也会影响新风的质量?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完全解决了这些疑虑。通过多模式流道匹配技术、双流道倍增技术、“蜗壳、电机、风轮、新风气流”耦合降噪技术,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即可拥有60m³/h大新风量和30m³/h排风量。它的呼吸模式-新风模式-排风模式-内循环净化模式四种模式就像是室内空间的“新肺”功能,能让室内外的空气自主呼吸交换,室外空气干净入室,室内污浊空气轻松排出,时刻保证室内空间优良的空气质量。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的技术支撑也是为其四大模式服务的,四种大工作模式值得体验。

四种模式当中,最常用最高效的就是呼吸模式。所谓的呼吸模式,就是新风-排风两种模式交替进行,这也是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双向换新风的“高光”模式。每年春季,南方各地大多会遭遇回南天,在回南天气中,气温开始回暖而空气湿度开始增大,不仅人体易感不适,一些日常生活物品或食品也很容易受潮,进而霉变腐烂,令人防不胜防。

而呼吸模式在不开窗的情况下对于室内含病菌和高湿空气的改善更加高效。相比单一的从室外引入新风和向室外排除脏空气,两者结合一呼一吸,先排后吸,60m³/h大新风量室外新风经过滤净化处理后引入与30m³/h排风量将室内含病菌的潮湿空气排出,不一会时间就会感觉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变,犹如置身清新的大自然当中,舒爽通透,身心愉悦。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四种模式当中,最贴心的就是净化内循环模式。每年冬春交替,不少人会因为花粉、柳絮等出现过敏情况,引入新风的时候将粉尘带入室内的担心。这种情况在净化模式面前,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内循环净化功能,可将室内的污浊空气经净化滤芯过滤后变成清新洁净的空气再输出,由小蓝翼或者空调风口送出,即使室外空气质量不佳不适合从室外引入新风或不敢开窗通风,也可保证室内依然有健康清新的空气,室内空气内循环,过敏体质完全不用担心。

拥有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这样一个“神器”,无论是什么样的天气,什么样的气候,都能够时刻保持室内空气清新,一年四季放心吹,舒适又安心。如果是过敏体质或者还在为如何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而烦恼,真的值得一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