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智能大火力,老板控火大师系列燃气灶9B315打造中式理想厨房

中国家电网

关注

一方空间,一尺灶台,厨房是一个家庭的灵魂所在,而厨房的灵魂则是厨电。作为现代厨房中使用频率最高的燃气灶,承载着一日三餐的重任。燃气灶的好坏直接影响着食物口感和烹饪体验。老板控火大师系列燃气灶9B315以出众的产品品质最大限度保留了食材的美味与营养,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烹饪体验。

5.2kW大火力,让烹饪游刃有余

对于厨房小白来说,烹饪路上的第一大关就是火候的把握。众所周知,中式烹饪包括煎、炒、烹、煮、蒸、炸、炖等多种烹饪技法,对火候有着独特的要求。想要做出更加美味可口的菜肴,一款大火力、受热均匀的燃气灶非常关键。

老板控火大师系列燃气灶9B315采用3D速火专利技术,拥有5.2kW爆炒大火力,快速激发食材香味,搭载聚能环锅架,能够有效防风聚焰,进一步减少热能流失,热效率高达71%,让食材受热更均匀,打造 8秒香脆的烹饪效果,让美味一触即发。

同时,针对食材受热不均匀的问题,这款燃气灶可实现内外环火力同步变大变小,锅底受热均匀,无论是大火爆炒,还是小火慢熬都能轻松做到一锅同温,无需频繁颠勺,美味尽在掌握之中。

智能定时关火,助力烹饪无忧

在日常烹饪生活中,不少人经常会忘记关闭燃气灶,出现因为长时间干烧而发生火宅的事故。据统计,2022年5月1日至31日,南京消防119接到的居民住宅火灾报警中,厨房火灾约占50%,值得注意的是厨房火灾中,约80%都是锅烧糊了。因此,厨房用火安全不容忽视。

事实上,一款高品质的燃气灶,不光有出色的性能,还要够智能、够安全。老板控火大师系列燃气灶9B315采用飞秒定时技术,创新智能定时按钮,根据菜肴设置所需时长,支持0-180min范围内随心定时,时间一到自动关火并切断燃气,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关火。

此外,它搭载的意外熄火保护装置确保燃气在风吹、汤溢出等意外熄火时,能够立即切断气源,避免燃气泄露造成安全隐患,以科技实力筑起烹饪安全的防线,让下厨更加智能省心。

不仅如此,这款燃气灶的细节设计更是将人文关怀体现地淋漓尽致。针对燃气灶打理难、不易清洁的问题,老板控火大师系列燃气灶9B315使用了多重防护钢化玻璃面板,不仅耐用,而且易清洁,好打理。可拆卸燃烧器加上搪瓷材质的接水盘,轻松擦拭掉落的食物汤汁,不用大费周折,避免油污堆积,打造高级感厨房。

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美食是治愈心灵的良药,老板控火大师系列燃气灶9B315让烹饪成为一种享受,呈现更智能、便捷、愉悦的使用体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