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戴森首款干湿全能清洁方案 V12 Detect Slim Nautik洗地吸尘器发布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10月17日上午消息,戴森发布其首款干湿全能洗地吸尘器——V12 Detect Slim Nautik洗地吸尘器。在原有的光学探测、防缠绕等科技基础之上,V12 Detect Slim Nautik洗地吸尘器配备戴森首款地面清洗配件——Nautik 洗地滚筒配件,成为集“灰尘探测、防缠绕、清洗地面”于一体的清洁解决方案。

中国家庭的家具地面以硬材质居多,在除尘之后使用湿拖方式对地面进行二次清洁是很多家庭的清洁习惯。但面对越来越复杂的家居环境,传统湿拖及除尘工具由于功能和适用场景的局限性,已难以满足现代家庭对于硬质地面、家具、软装乃至精细物品表面日常清洁的全方位需求。如何针对复杂的地面情况实现轻松且“看得见”的深度除尘,同时便捷、灵活又省力地完成湿式清洁,是许多家庭的清洁难点。

戴森认为,充分了解问题本身是设计解决方案的前提。为此,戴森通过多年调研深入探究人们日常的家居清洁习惯和清洁场景,以及使用便捷度、易操纵性等用户需求,有针对性地在戴森的干式除尘基础上进行洗地的技术创新。通过研发全新的Nautik 洗地滚筒配件,为中国家庭带来一款可实现除尘、湿拖、自动防缠绕的清洁工具。

“干湿清洁品类形式多样,难以界定,从传统清洁工具到吸拖一体机等不一而足。尽管如此,用户仍面临着诸多棘手困扰,尤其是在清洁工具的操作灵活性、卫生性、易维护性和吸尘性能方面。“戴森地板清洁品类副总裁Charlie Park表示,”我们30年来对于地板清洁品类的研究经验告诉我们,我们需要一个解决方案,它不仅可以实现戴森既有的高效除尘表现,还要能清洗地面。戴森Nautik 洗地滚筒配件的设计目标是利用释水浸润、吸附、刮污技术来打造一种用于清洗硬质地面的湿式清洁滚筒。结合戴森V12 Detect已搭载的核心科技,我们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操作简单、利落高效的完整地板清洁解决方案。”

Nautik 洗地滚筒配件内置8个沿着滚筒均匀分布的出水口,通过加压实现均匀喷射,以此达到浸润滚筒、均匀湿润硬质地面的效果。

同时,凭借内置马达驱动,滚刷以每分钟900转的转速清除污渍,并照顾到边角缝隙。伴随着滚筒的旋转,230兆帕抗弯曲强度的不锈钢刮条持续从滚筒上刮下污水和污垢并回收至独立的污水箱中。

此外,Nautik 洗地滚筒配件配备300毫升的清水箱,号称支持高达160平方米的日常地面清洁。污水箱容量360毫升,防止污水因满溢而造成清洁过程中的二次污染。

针对传统清洁工具体积较笨重、不灵活、难以触及家具底部及边角等问题,戴森V12 Detect Slim Nautik也延续了戴森V12 Detect Slim的轻量化设计,主机身重1.5kg,轻盈手感方便消费者轻松随取随用,而Nautik 洗地滚筒配件也装有灵活转轴接口,推杆放倒让机器深入低矮家具底部进行清洁,官方号称一次推拉清洁率达95%。

戴森V12 Detect Slim Nautik洗地吸尘器依旧配备了光学探测吸头、防缠绕螺旋形吸头以及清洁配件套组,帮助用户实现真正的“一机多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