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谷歌Chromecast HD电视棒渲染图曝光:定价40美元,只能1080p输出

IT之家

关注

此前有消息称,谷歌将推出带有 Google TV 的更便宜版 Chromecast 电视棒 Chromecast HD,并公布了一系列配置。

今日,SnoopyTech 消息称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HD) 已在多家零售商处有货,价格为 39.99 美元(约 278.33 元人民币),预计只支持 1080p 输出,比之前的 4K 版便宜 10 美元

外媒 WinFuture 已经曝光了该设备的渲染图,看起来和目前的版本外观类似,只有白色版,配备了 USB-C 转 USB-A 的充电线和充电头,以及支持 Google Assistant 的遥控器。

IT之家了解到,根据此前爆料的信息,该设备预计搭载晶晨半导体 Amlogic S805X2 处理器,支持 AV1 解码,但视频输出限制为 1080p。

此外,Chromecast HD 将搭载基于 Android 12 的软件,使其成为了第一个 Google TV 12 流媒体。从下图可以看到新系统的界面。

Chromecast HD 预计配备 1.5GB 内存,按照 Android 13 的 2GB 内存要求,可能该设备将无法升级到 Android 1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