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三星介绍最新环保型冰箱洗衣机:比欧洲最高标准额外节能10%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9 月 8 日消息,今天,三星宣布该公司的环保型电器在新的欧洲能源最高行业标准的基础上额外节省 10% 的能源,从而在家庭中实现终极节能。

三星表示,为了达到环保目标,三星的冰箱旨在减少能源消耗和碳足迹,同时优化食物储存。三星冰箱在同类产品中的能效排名第一,而且在当前最高能效标准的基础上额外节省了 10%。

在技术层面,带有 AI 能源模式的 SmartThings Energy 技术有助于智能地将冰箱的能源使用量降低 30%。SpaceMax 技术使用先进的高氨基甲酸乙酯绝缘技术,可在不增加外部体积的情况下为冰箱提供宽敞的内部空间。可以在最佳温度下储存更多食物,而无需更多电力。

此外,Twin Cooling Plus、CoolSelect+ Plus 和 Metal Cooling 等创新技术有助于快速冷却并保持与食物类型相匹配的温度。

在洗衣机方面,三星的 Bespoke AI 洗衣机采用最新的洗涤技术,为用户提供最快、最强大的洗衣体验,同时在最高能效标准的基础上额外节省 10% 的能源。此外,借助 AI 能源模式,洗衣机可以将能源使用量减少最高 70%。SpaceMax 技术增加了可持续的洗衣体验,提供 11 公斤的大容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