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小米推出米家太阳能板100W,首发价1099元

IT之家

关注

小米今日公布了此前预热的户外充电“大”设备,包括米家户外电源 1000 Pro,首发价 5999 元;米家太阳能板 100W,首发价 1099 元

米家户外电源 1000 Pro 此前已开启预售,IT之家已经进行过介绍,具体可以点此看这一篇文章。新发布的米家太阳能板 100W 也已开启预售,建议零售价 1299 元,首发价 1099 元。

米家太阳能板 100W 采用金属穿孔绕卷技术,消除正面主栅线无炫光设计,可减少约 3% 的正面遮光面积,使太阳能转换为电能效率更高。

米家太阳能板 100W 运用独特平面封装工艺以导电箔取代焊带,避免传统高温焊接带来的应力、微隐裂痕造成性能衰减等问题。

米家太阳能板 100W 拥有最高 100W MAX 大功率疾速输出,可搭配户外电源进行快速补能,同时支持边晒边充

米家太阳能板 100W 整机具备 IP65 防护等级,可针对沙尘、水溅进行基础防护,若不慎被雨水淋湿,可将面板放在干燥通风处晾干后即可继续使用。同时面板采用独特封装工艺,不夹杂、汞等危害环境的有害物质。

面板配件包一体折叠后面积相当于 A2 纸张大小,重量约为 3.1kg,便于车内收纳与存放。提手外漏,户外出行单手可提。

IT之家了解到,米家太阳能板 100W 已开启预约,建议零售价 1299 元,首发价 1099 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