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27999起!华为IdeaHub S2系列现身官网 搭载鸿蒙系统

CNMO

关注

[CNMO新闻]此前不久,华为官宣将于8月8日15:00与央视联合召开2022华为智能协作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搭载HarmonyOS的华为IdeaHub办公室新品。近日,CNMO在华为官网上发现,华为悄悄公布了新款IdeaHub的配置信息,并已经开启预订,起售价为27999元。

华为IdeaHub S2系列

据CNMO了解,该系列产品定名为IdeaHub S2。官方介绍IdeaHub S2系列依托全新一代高算力硬件平台架构而成,支持Wi-Fi6跨网投屏。相较传统投屏,IdeaHub S2无需将手机、PC以及大屏处于同一局域网内,只需通过IdeaShare App,即可一步完成投屏操作,使用更便捷。

华为IdeaHub S2系列

此外,IdeaHub S2系列搭载4K视频会议专用摄像机,支持智能导播、发言人C位跟踪以及Auto-Framing智能取景功能,辅以专业音视频抗丢包算法以及DNN去混响,可以让使用者感受更加沉浸的视频会议体验。

最重要的是,IdeaHub S2系列都将搭载HarmonyOS系统,支持HarmonyOS系统和Windows系统一键切换,优化整体使用感。此外,这款产品还能够适配华为云会议、腾讯会议Rooms以及飞书会议室等主流会议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