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小米官宣形似“坦克”的无线洗地机 将于明日上市

CNMO

关注

自智能家居兴起后,越来越多的厂商踏足这个领域。而小米加入智能家居赛道后,旗下的智能家居产品几乎涵盖了人们日常生活所需的设备,从空调到洗衣机再到扫地机器人,小米均有所涉及。近日,小米官宣全新智能家居产品——米家无线洗地机,这将是小米在今年推出的又一款无线洗地机,该新品将于5月13日正式上市。

米家无线洗地机

目前,除官方放出的一张产品图外,米家并未透露更多有关该产品的信息。仅从产品图来看,这款无线洗地机依旧采用了小米在家电上常用的象牙白配色。从外观来看,这款无线洗地机侧面与“坦克”颇有几分相似,似乎在向用户宣告其对灰尘、污渍的强大清洁力。

此前,小米在3月份推出了高温无线洗地机,搭载智能清洁基站,能够实现自动上水、自清洁、烘干等全套清洁过程,不需要用户对其进行过多的操作。此外,这款高温无线洗地机支持高温洗拖功能,利用热水提升清洁力的同时,还支持55℃热风烘干。

从其推出的高温无线洗地机的性能来看,小米在清洁这方面对用户需求进行了深入研究,使得产品更加符合用户所需。此次推出的这款全新洗地机,将会在性能上做出哪些优化暂且不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