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任天堂发财务数据:Switch卖疯却下调目标?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近日任天堂今天公布了最新的财报数据,其中显示截至2021年3月31日,Nintendo Switch已在全球售出8459万台,软件销量5亿8712万份。

据了解,Switch上个季度卖出473万台,相较于去年同期大涨44%,甚至超过了任天堂先前对销量预测的2倍。不过,目前任天堂已经将下个财年Switch的销售预期大幅下调,有业内人士猜测此举与传闻中的新一代Switch即将上市有关。

此前有报道称,任天堂计划在今年推出一款配备更大尺寸的三星OLED屏幕的Switch主机,并表示三星最早将于6月开始大规模生产7英寸、720P分辨率的OLED面板,每月的初步目标略低于100万台。

另外任天堂在推送的最新12.0版本固件的内容中,有着“is_crda_fw_update_supported”“4kdp_preferred_over_usb30”字样,有专家解读了这一代码,其中CrdA是Cradle for Aula,Aula据称就是Switch Pro的研发代号,之前也曾曝光过。其中4KDP,就是支持TV模式的4K分辨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