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江苏两批次USB插座抽查不合格 其一为欧普照明产品

中国经济网

关注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4日讯 (记者 何潇 马先震)2月22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关于2020年第4批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对日用及纺织品、轻工产品、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机械及安防、电子电器、电工及材料等6大类34种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产品1789批次,合格1629批次,平均合格率为91.1%。其中,在生产企业抽样719批次,合格697批次,合格率为96.9%;在市场实体店购样705批次,合格630批次,合格率为89.4%;在电商购样365批次,合格302批次,合格率为82.7%。

带USB接口插座方面,抽查产品60批次,合格58批次,合格率为96.7%。抽查不合格项目为尺寸检查、标记和说明2项指标。有2批次产品的尺寸检查、1批次产品的标记和说明项目不合格。 

检查结果汇总表第302项显示,标称欧普照明电器(中山)有限公司生产的、由实体店南京市白下区王伟灯饰经营部销售的“OPPLE”双USB五孔插座(规格型号:DG8502-H2)尺寸检查项目不合格。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欧普照明电器(中山)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16日在中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该公司为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欧普照明”,603515.SH)全资子公司。欧普照明2020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对欧普照明电器(中山)有限公司直接持股比例为100%。

欧普照明官网显示,欧普照明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欧普照明于2016年8月19日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欧普照明”,股票代码:603515.SH。公司现有员工6000多人,拥有上海总部及中山工业园、吴江工业园等多个生产基地;公司产品涵盖LED及传统光源、灯具、电工电器、厨卫吊顶产品等领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