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三星年内发布健康智能电视 可与其他设备共享健康数据

CNMO

关注

此前,三星公司在CES 2020大会上宣布将推出三星健康智能电视,该产品可以为用户提供如Jillian Michaels、Fitplan、Calm等独家健身内容。5月28日,据SanMobile报道,三星正式宣布在今年内就会推出这款健康智能电视。

据三星方面介绍,这款健康智能电视拥有超5000个小时以上免费的健身或与健身相关的内容,还有超过250个教学视频供用户使用。另外,官方介绍到,三星健康已经发展成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健康平台,它可以让用户在手机、平板、可穿戴设备和新推出的智能电视之间共享健康数据,让用户随时随地都可以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方便更好地管理自己。

有消息指出,三星推出健康智能电视是为了应对目前市场的需求变化。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很多人选择待在家中,更别说前往健身房锻炼了,此时家里的电视就能完成一部分健身规划,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款产品除了需要用到大型健身器材的项目外,像瑜伽、普拉提这些简单的运动项目完全可以跟着电视一起完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