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松下推系列新品电视 支持三大HDR标准和杜比全景声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智能电视网

松下在1月份CES上展示了旗下旗舰OLED电视HZ2000 OLED,现在松下又推出了一系列新的电视产品,进一步丰富了其2020年电视产品线。

其中,新的OLED电视型号为松下HZ1500和HZ1000,与旗舰机型一样,松下HZ1500和HZ1000 OLED电视均采用了“制片人模式(Filmmaker)” ,在该模式下,电视会自动选择最适合图像设置,以确保色彩和画面能达到更极致的水准。

产品还支持杜比视界IQ(Dolby Vision IQ),这是杜比视界(Dolby Vision)的升级版,能够根据观看环境和条件,自动优化图像。

HZ1500还内置了与HZ2000一样的扬声器,能够准确呈现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音轨。同时,HZ1500还配备了松下特有的360° Soundscape技术。

所有OLED电视产品都支持HDR10 +、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HLG。同时,能够通过Google Assistant和Amazon Alexa进行语音控制。

此外,松下还宣布了三款4K HDR LED电视机型,分别是松下HX800系列(40、50、58和65英寸)、HX900系列(43、49、55和65英寸)、HX940系列(43、49、55、65和75英寸)。与OLED电视一样,新推出的LED电视均支持所有HDR格式和杜比全景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