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游戏开发者:索尼“深V”新专利正是PS5开发机

IT之家

关注

昨天一个似乎是索尼新游戏机的专利在网上出现,许多人认为这是PlayStation 5的设计,今天一个游戏开发者似乎在Twitter上证实了这一点。

从外观来看,这款产品有光盘驱动器、丰富的端口,其设计又显得过于浮夸,并且体积似乎很大。另外,该设备中间有一个很大的“V”形切口, “V”是5的罗马数字,这引起了该设备与PS5相关的猜测。

在关于该专利的文章出现后,游戏开发者Matthew Stott似乎确认该设备是一个PS5开发机,他还称他的办公室里就有几个。

有人就认为,即使专利图像是关于PS5的,那么它将是开发机,而不是实际的零售版本。部分原因是该设备笨拙的通风设计,另外“V”也是很奇怪设计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PlayStation 4的开发机体积也很庞大,具有类似的设计元素。两者都有许多通风口,甚至前面的按钮布局也有些类似。好在,开发机一般跟零售版本会有很大的不同。

PlayStation 5是索尼的下一代游戏机,虽然该名称尚未得到正式确认,但索尼确实透露了一些技术细节,包括更快的加载时间,8K图形支持和光线追踪功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