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减肥的年轻人 靠它们找回了零食自由的快乐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万维家电网

减肥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很难,这张嘴就怕是管不住的,总想吃点什么东西,要不然就觉得肚子里空落落的呢!减肥期忌口是最痛苦的事,有没有什么食物是吃了也不担心长肉的呢?答案是必须有呀!其实减肥期间更得吃东西,只要选择一些热量低、饱腹感强的食物,这样既不会挨饿也不会长肉。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减肥期间使用的小家电,帮助减肥的你做好吃又不长肉的食品。

摩飞 MR6255

干果机节省成本还能远离添加剂和多余的糖,真是再好不过的天然零食制造机了。摩飞干果机MR6255外壳正上方为白色面板,蓝白相间,时尚简洁,典型的英伦风格。 外壳采用塑料材质包裹,很好的规避了外壳发烫的问题。机身顶部标注了5大类:水果类、蔬菜类、肉干类、花茶类的风干温度和所需时间,简洁、清晰明了易操作。机器内箱体和顶板由镀锌板材料构成,具有耐腐蚀耐氧化特点,全金属内腔,无异味、不串味、易清洗。而后面有风扇,用于吹动热空气在箱体内流动,3D风道结构,受热均匀,烘干效果好,内部风道循环同时背后出风,沿弧形机箱循环补充,机器烘干后自动冷却,省电又省心。

福腾宝 KULT X Mix&Go 便携式榨汁机

从营养的角度来说,选择一款榨汁机,喝着做的果汁,远要比饮料之类的饮品好的多。始创于1853年的WMF是来自德国的厨具品牌,在德国具有较高的知名度。这款WMF福腾宝便携式搅拌器,杯体采用婴儿用品指定材质——TRITAN材质,不含BPA,健康安全,带有高品质4翼不锈钢刀片。机身采用Cromargan不锈钢,经久耐用,带有拉丝光泽。开关采用电动式的按钮,操作简单。可用于制作果汁、冰沙、奶昔、果酱等。

ACA ATO-M3818A 

在减肥期间还是非常想吃小零食的,这时候烤箱就派上用场了,用烤箱自制一些好吃又低脂的小饼干既解馋又充饥。这款ACA ATO-M3818A 电烤箱拥有38L大容量,上中下3层调节搁架,带有转叉,可进行整鸡烧烤。内部上下共6根发热管,可单独温控,烘烤区域均匀,带有热风功能,促进内部空气循环,同时内胆采用四面复合搪瓷涂层,不易沾油,更好打理。双层钢化玻璃门,隔热效果好,可以拆卸清洗,支持发酵、解冻等功能,整体复古奶白配色,质感CD纹旋钮。

爱丽思 IPT-750C 多士炉

减肥期间全麦面包也是很好的选择,每天早上来两片外酥里软的面包配上一杯鲜榨果汁开始美好的一天。爱丽思多士炉烤面包机,不锈钢机身,很有质感,初次使用建议空烤3次,以除去发热管上的保护膜。7档控温,初次没经验使用者建议用3档,适合大多数人的口感,以后再根据自己口味调试。独立结渣盘,方便清洗。送烤架,想要吃到外酥里软的馒头或者面包可以试试。简单易收纳,营养早餐三分钟搞定。

减肥期间也可以吃好吃的,自制零食真材实料,干净卫生,告别添加剂和不卫生,这几款小家电帮助你制作健康零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