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Volo推出全球首款无线电吹风

快科技官方

关注

日前,Volo Beauty公司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无绳吹风机。

上周日晚,在国际消费者电子展(CES)正式开幕前,该公司在展会上展示了其备受赞誉的技术,展示了它是如何摆脱传统的线圈加热系统,大幅缩短了头发干燥的时间。

据Volo公司介绍,这种无绳吹风机充一次电就可以用中档位吹20多分钟,不过该公司表示,吹干长发只需10分钟左右。

此款名为Volo Go的吹风机,整个手柄上都装有电池,使其能够真正摆脱电源线的束缚。

其价格为多少呢?Volo公司表示,Volo Go吹风机将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44元)。

Volo Go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大型科技活动之前获得了CES 2019创新奖,并将于1月7日在Kickstarter(一个专为具有创意方案的企业筹资的众筹网站平台)上正式发布。

该公司首席执行长兼联合创始人Ryan Goldman说,这款吹风机的研究制作持续了多年。Ryan Goldman对《每日邮报》说,他已经厌倦了在自己的沙龙里看到抽屉里挂满了绳子。

与传统的系绳式吹风机不同,Volo Go采用的是红外辐射热技术,而传统吹风机依靠的是镍铬丝。

Ryan Goldman解释说,镍铬线是根据传导加热的。 他告诉《每日邮报》:“ 这种技术跟烤箱的理论是一样的,在20世纪20年代就已经出现了。”

“所以,我用石英红外线重新设计了加热元件,这是一种不同的吹干头发的方法。”石英红外线和太阳一样是辐射热,它能发出一种光,就是辐射热。

是什么让Volo Go有别于传统的吹风机?

Volo Go无绳吹风机依靠石英红外线改变头发加热的方式。

传统的吹风机使用镍铬丝或著名的线圈加热系统。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传统吹风机使用的传导加热技术效率要低得多。

该公司还说,石英红外线可以“从内到外”吹干头发,并能显著缩短预热时间。

“虽然不太热,但从内到外,它会让你的头发干得更快。”在中档位时,Volo Go一次充电可以运行大约24分钟。在高档位时,它将持续13分钟左右。该公司表示,即使对于头发浓密的用户来说,这也已经足够了。

公司总裁兼联合创始人Jonathan Friedman说,虽然头发用具每年的市场规模为200亿美元,但它们仍然要求消费者被拴在墙上。

VOLO Go是一款介于对头发更健康的红外线发热元件和锂离子电池间的设计壮举,它将成为头发用具市场的火爆变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