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电动陀螺来了:可连转27小时!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8月17日消息 根据unwire的消息,美国公司Fearless Toys在Kickstarter上为新产品LIMBO电动陀螺众筹,现时筹得款项已达67万多美元。官方表示,这款陀螺最多能连续转27小时9分24秒,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LIMBO外表与一般陀螺无异,但“旋转力”惊人。官方称,LIMBO的价值不在于产品本身,而在于它能够吸引身边的人的目光。而且,看着LIMBO自转也是一件让人放松的事。

LIMBO陀螺的底部是不锈钢轴承,内置了飞轮电动马达,运动感测器,充电电池和单晶片系统。重量只有16g。可以在任何质地的表面上旋转。不论是坚硬的硬币或蜡烛。值得一提的是,LIMBO不仅会按旋转表面的材质自动调节速度,而且还十分稳定,即使用手触碰也不会停下。

售价方面,铝制的版本为59美元,约合人民币400元,钛制的版本149美元,约合人民币1000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