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大疆新品开启线下盲订,预计为DJI Mini 3无人机

IT之家

关注

大疆 DJI Mini 3 无人机此前通过了 FCC 认证,多方爆料或将于本月发布,渲染图也已经曝光。

据IT之家小伙伴的线索投递,大疆已开始预热新品,在线下推出新品盲订活动,时间为 12 月 7 日到 12 月 9 日,或许暗示大疆 DJI Mini 3 无人机将在 12 月 9 日或之后推出。

IT之家了解到,根据此前曝光的规格信息,大疆 DJI Mini 3 无人机支持 4K HDR 视频,标配电池续航 38 分钟(更长了),重量 249 克,配备了 1 / 1.3 英寸 CMOS 传感器,具有双原生 ISO 和芯片级 HDR 技术,从参数来看影像配置和 Pro 一致。

此前爆料称,大疆 DJI Mini 3 无人机将砍掉前后避障,有望双十二前发布,从图中可以看到前向避障传感器确实没有了,开孔非 Pro 版的圆形,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国内的价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