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AI显神威,佳能相机“神经网络图像处理工具”发布

IT之家

关注

佳能近日发布了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4.17.10,并一同推出了“神经网络图像处理工具”(Neural network Image Processing Tool),适用于 Windows 平台。

据介绍,佳能“神经网络图像处理工具”是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专用的高画质处理工具,支持神经网络优化画质

IT之家了解到,该工具采取订阅制,价格为每月 550 日元(当前约 28 元人民币) / 每年 5500 日元(当前约 281 元人民币),试用期为 31 天。

支持以下相机:

EOS-1D X Mark III, EOS R3, EOS R5, EOS R5 C, EOS R6 Mark II, EOS R6, EOS R7, EOS R1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