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一波未定,一波又起,索尼将于10月26日发布α7RV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此前我们一直有跟踪报道关于2022年下半年索尼可能会发的三台相机的一些预测。

前几日索尼已经官宣于2022年9月28日发布全新的CinemaLine专业电影机产品。预估为X-H2S同款CMOS传感器芯片。能最高录制4K120P且2600万像素。

近日,此前有透露相关资讯的外媒称,索尼将于10月26日伦敦时间下午三点宣布新的索尼α7RV。但是明确的机身相关参数并没有可靠的证实。

此外索尼或许还将在10月初宣布一款全新的ZV相机,这不会是全新的E-mount相机,而是类似于ZV-1的固定镜头入门相机。

以上是ZV-1的相关参数。

编辑点评:从整体影像设备分类情况来看,28日更新的专业电影机CinemaLine产品如果只是单一的视频拍摄性能强悍,不能与富士X-H2S做价格差异化竞争,或许更多的影像从业者会加价上升为全画幅的FX3。而大家期待已久的9000万像素的α7RV也没有更多的信息,没有马上产出需求的专业图片摄影师可以稍作等待,那ZV系列的新相机呢?会更加适合入门视频自媒体的影像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