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佳能要求停售所有RF卡口镜头 唯卓仕相关产品已下架

CNMO

关注

在相机市场上,索尼佳能可能是大家最熟悉的两个品牌。其中,前者开放了自己的卡口,所以拥有着众多的副厂镜头,其中不乏便宜实惠、性能又强、素质又好的产品,所以,不少消费者也因此而选择了索尼的相机。而佳能的RF卡口协议则是封闭的,市场上的副厂镜头较少,其用户大多只能够选择原厂的产品,当然,这不绝对。而如今,情况似乎要发生一些改变了。

唯卓仕镜头

近日,宅秘注意到,国产厂商唯卓仕的客服表示,他们收到了佳能的通知,对方要求他们停止销售所有的RF卡口镜头。而且,收到佳能通知的貌似不止唯卓仕一家。客服表示,如果是已经购买了他们RF卡口镜头的消费者,可以在未来通过邮件的方式进行固件升级。而目前,宅秘发现,在唯卓仕天猫官方店内,已经无法找到RF卡口镜头,只有佳能的几款半画幅EF-M卡口镜头在售。

唯卓仕表示佳能要求他们停售相关产品

此前,唯卓仕展出了一颗75mm F1.2光圈的X卡口镜头,其支持全自动对焦和光圈,预计将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和我们正式见面。届时,富士相机的用户们,可以好好准备一下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