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富士instax mini Evo数模一次成像相机“机皇”预售,1799元

IT之家

关注

日前,富士 instax 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了 mini Evo 数模一次成像相机。这款相机现已开启预售,12 月 1 日正式开卖,礼盒套装售价 1799 元。

据介绍,在外型方面,mini Evo 复古的机身设计,搭配银黑的富士经典配色,同时配备了高质量液晶显示屏。机身镜头、胶卷拨盘、打印拨杆均可手动操作。除了高颜值的外观,其搭载了 10 种镜头效果与 10 种胶卷效果。

mini Evo“造梦时代”礼盒套装作为本次新品的衍生礼盒,借鉴了复古相机的外观,通过风琴箱等机巧设计再现经典。内部则以科技感十足的银色作为主色调,搭配奢华相机肩带、彩色补光灯、复古相机包、镜头保护盖等相机周边,另外礼盒还内含随 mini Evo 同步推出的新品迷你相纸石灰岩。

富士 instax mini Evo 参数一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