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尼康推迟发布新品全力研发Z9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色影无忌

尼康原本应该在四月份发布几款新的尼克尔Z镜头,但已被推迟。NR收到多个消息源表示:尼康现在主要专注于Z9的开发,他们想击败佳能并率先发布这款专业相机(尼康Z9于3月9日宣布开发,佳能R3于4月14日宣布开发)。

以下是传闻中的尼克尔Z镜头,并且接下来将发布:

尼康NIKKOR Z 105mm Micro S

尼康NIKKOR Z 100-400mm S或尼康NIKKOR Z 200-600mm

一两个新的APS-C无反镜头与传闻中APS-C新无反搭配使用

上述一些镜头最初应该在去年发布。在2021年2月/ 3月的最新采访中,尼康高管声称:

“我们计划今年发布许多新产品”

“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至少推出12支新镜头”

现在已经是2021年5月,到目前为止,尼康今年还没有发布任何新产品(最新的产品是在2020年9月/10月推出的)。尼康已超过12个月未发布“全新”的相机(非小改版)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