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Movo WebMic上架众筹:集摄像头、麦克风和照明于一身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音频/视频设备制造商 Movo Photo 近日在 KickStarter 平台上推出了第 4 款众筹产品--Movo WebMic,将网络摄像头、麦克风和 LED 照明整合到同个产品中,并配有相应的手柄/支架。

Moov 首席执行官 Ben Halberstam 说:“通过 Movo WebMic HD Pro,我们很高兴能为教师、学生、流媒体人和内容创作者提供帮助。我们注意到,在COVID-19大流行的早期阶段,人们在使用内置或过时的网络摄像头和麦克风时遇到了低质量的音频和视频,并希望提供一个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目前正在众筹的 Movo WebMic 共有 5 种配置,其中 HD Pro 和 4K Pro 两款型号提供了完整的音频、视频和照明功能。HD Pro(1080P)型号能够拍摄以每秒 30 帧的速度捕捉视频,而商业用户和直播者可以通过更强大的 4K Pro 版本来提高图像质量,该版本以 25 帧/秒的速度记录。环光色温为 5,600 K,这里也有三个级别的亮度。

此外还有非 Pro 的 WebMic HD 和 WebMic 4K 型号,提供了相同的音频/视频功能,但是并没有 LED 照明。不过它们的麦克风模块承诺可以减少背景噪音,并专注于用户,并具有增益调整和板上的耳机监听插孔,以实现额外的控制。

目前该众筹项目已经成功筹集目标资金,不过距离结束还有不到 1 个月的时间。WebMic HD 的认捐额度为89美元起,HD Pro的价格为119美元,4K机型则需要支持者至少拿出139美元,4K Pro的起价为159美元。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估计将在6月开始发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