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给摄影师带来乐趣:腾龙E卡口长焦新头将发布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最近,腾龙官方宣布研制出市面最小、最轻盈索尼E卡口镜头:70-300mm F4.5-6.3 Di III RXD(官方代号:Model A047),该新品将于今年秋天开始发售。

该产品的焦段范围属于腾龙产品中常见的焦段,但这是该公司首次为全幅微单相机研制的70-300mm镜头。据悉,该镜头秉承着“为世界各地摄影师带来长焦乐趣”为设计宗旨,采用全封闭防潮结构,其对焦结构组采用“RXD步进式马达”驱动。镜头直径为77mm,而全重为544g。

该镜头适用于包括风景,体育赛事,野生动植物,肖像等在内的多种主题,根据腾龙官方的计划,这款镜头将于今年秋天发售。

编辑点评:

腾龙作为老牌镜头供应商,有着丰富的长焦镜头设计与制造经验,而此次针对索尼E卡口推出70-300mm F4.5-6.3 Di III RXD长焦镜头,既是对产品线短板的补充,也借着索尼A7S3的上市蹭了一把热度,推广了自己的全新产品,以期更好的知名度与销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