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哈苏发布两机型全新固件升级包与新配件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最近,我们通过相关海外媒体获悉,哈苏公布了旗下X1D II 50C与907X Special Edition的固件更新,与此同时还公布了907X Special Edition的两款新配件。

哈苏X1D II 50C

编号为1.3.0的固件更新包将会为这两款机型带来两方面的升级。首先是新增了触摸屏快速设置ISO与白平衡的功能;其次是改善了其3400mAh的充电效率,缩减了充电时间。

新固件升级包同时还针对907X Special Edition的两款配件新增了支持,他们分别是一款控制手柄与一款光学取景器。907X Special Edition的控制手柄可以安装在相机的底面并提供滚轮、操纵杆、快门按钮和四个可自定义的按钮,这款手柄可脱离控制屏对设置,拍摄与查看等功能进行控制。

907X Special Edition+OVF

907X Special Edition的外接光学取景器(OVF)通过冷靴适配器安装在相机上,并提供内部提示功能,据悉,它可以与哈苏的21mm、30mm和45mm的XCD镜头相适配。

目前,该全新固件升级包已支持下载,而控制手柄和外接光学取景器也在哈苏官网火热预售中,它们的价格分别是969美元(约合人民币6725元)与629美元(约合人民币4366元),预计将于八月底陆续发货。

907X Special Edition+OVF

编辑点评:

定位高阶的哈苏,通过一系列硬件升级不断完善其产品细节与用户体验;907X Special Edition作为庆祝阿波罗11号登月50周年的特别型号,具有极高的成像素质,但方盒子的机身在用户体验方面有着一定的天生缺陷,而此次推出的外接手柄与外接OVF,则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