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1亿像素RAW视频! 富士或推GFX100新固件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蜂鸟网

在早前的富士发布会上,富士称将会给GFX100这款有着1亿像素的中画幅微单提供包括“摇摇乐”高像素模式在内的多种新功能,新功能将会通过固件更新的方式提供。而近日外媒曝光,富士在给GFX100的新固件中或将加入对ProRes RAW视频文件的支持。该固件或将于今年6月正式发布。

富士GFX100

ProRes RAW是苹果公司发布的一种新的编解码器,它可以让视频文件大小比以前小得多,同时保留了原版非压缩RAW视频的更高质量的视频数据速率和编辑能力。目前富士GFX100可以录制4K/30P,10bit,最高码率为400Mbps的视频。

此外,富士同期或也将给X-A7及X-T4提供新固件。

·编辑观点

不得不说富士GFX100是一款十分强悍的产品,而在新固件加持下,GFX100的功能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我们也十分期待新固件的亮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