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全新自动对焦 为当下设计的宝丽来相机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蜂鸟网

2008年,宝丽来公司宣布停产所有一次成像相机,而就在这家公司破产之后,它的粉丝发起了“The Impossible Project”,救下了位于荷兰的、世界上最后一家宝丽来工厂,直到2017年,The Impossible Project买下宝丽来版权,以全新的名字“Polaroid Originals”。今年3月,Polaroid Originals将重新以宝丽来(Polaroid)回到大众视野。

Now相机系列有五款彩色版本与经典的黑色和白色相机。宝丽来首席执行官Oskar Smolokowski表示:“70年代,宝丽来将醒目的全彩虹色谱引入到我们的产品线当中,改写了品牌推广的规则;时至今日,该创举仍在影响着众多的传奇品牌。新的一个十年标志着宝丽来故事新的篇章,现在是我们庆祝这一宝贵遗产,同时又将目光投向未来的时刻。2020年的新标识反映了这一点,我们勇敢地将色谱恢复为宝丽来的独特标志。”

与之前的产品OneStep2和OneStep+相机有所不同,新款即时成像相机的镜头能够在远景和肖像模式之间自动切换,让每一次拍摄更加精准。这款相机的一个突出特点是其准确的闪光,充分参考了光照条件,在光照强度较低的环境中,甚至在不使用闪光灯的情况下,也能够获得出令人满意的结果。此外,拍摄约15盒胶片的充沛电能让Polaroid Now具有持久的续航时间。

·编辑观点:

在胶片风流行起来的现在,宝丽来推出了新一代机器,快速对焦的相机也让拍摄更轻松简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