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佳能将在2020年发布4款全画幅新机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色影无忌

CR一直在努力制定一份佳能相机机身的2020年路线图,CR认为他们已经弄清楚了其中的大部分内容。以下信息来自几个不同的消息来源,并且与一些常识相混淆。

该路线图仅适用于全画幅可换镜相机,目前还没有关于新PowerShot或EOS M相机的信息。

CR被告知佳能将在2020年发布四款新的全画幅相机,我们可以肯定其中的三款。

佳能EOS-1D X Mark III

该产品已经发布,将于2月中旬开始发货。

佳能EOS Rs(非官方名称)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它将是下一个EOS R新机身,CR认为很有可能在CP +之前(2月)或五月发布。

佳能EOS Rm(非官方名称)

显然,我们将看到比 EOS RP更实惠的机身。 EOS RP当前的售价为999美元,因此要使其物有所值,必须有相当大的价格差异。佳能公司的一些人之前曾提到过这种可能性,这种可能性现在看到有人证实它将成为现实。

好消息是,佳能必须制造出价格更便宜的RF镜头,没有多少人会在700美元的相机上用2500美元的镜头。

佳能第三代EOS R机身

佳能EOS R新机身将于2020年面世,这是一个谜,尽管CR确实掌握了一些信息,指出该相机机身的发展方向。

CR认为它将是一个速度机,也许搭载较低像素传感器,并针对索尼 A7S系列机型。

佳能EOS R可能会跟进,但EOS R也可能是一次性的,我们还会看到重点突出的机型。就像CR过去所说的那样,“ EOS R”一直感觉像是更大的系统计划的权宜之计。

与EOS 5D Mark IV同平台机身也有可能,但CR认为将直接用新单反替代EOS 5D Mark IV。

EOS-1级EOS R

我们不相信这样的相机会在2020年问世,不然EOS-1D X Mark III不会发布,在2021年会听到更多关于RF卡口专业相机的信息。在2020年有可能得到某种开发或技术公告,但这款相机将需要摄影师的大量投入,以确保佳能正确无误。 

加载中...